2014/03/13 18:58

從肉腳變"A咖"! 少女搞笑圓星夢

楊依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由夏于喬,吳慷仁主演的新偶像劇即將播出,今天兩人率領同戲演員雷瑟琳,李政穎等人一起出席首映會,談到這齣戲,大家演出好感情,甚至為了衝高收視率,吳慷仁還承諾,只要收視率破2,就相揪李政穎一起裸奔。

  大家好我是林維真,我15歲以前,拍過30支廣告,而且參加過七燈獎,當選過可愛小精靈,番茄妹妹,她是夏于喬,在新戲中飾演一個曾經是火紅童星,但因為長大喪失明星光環,這是你第一次接受電視台的專訪,我想請問你一下,你的感覺如何,應該要有什麼感覺啊,他是吳慷仁,在戲中演一個酷酷的傳奇製作人,只要他製作的歌手,專輯都賣座成名。

  當肉腳遇上A咖,先生你來參加海選喔,第一次參加喔,這兩人的逆轉人生,會怎麼走下去,新戲即將播出先舉辦首映會,演員感情愈演愈好,被問到預期收視率時,演員們也很好奇,剛剛吳慷仁已經說一人200來猜第一集收視率會多少,接著主角吳慷仁甚至誇口,收視率破二,就我跟李政穎就裸奔在家附近裸奔。

  既然A咖們都這麼說了,就讓我們期待這部戲開紅盤,看看男主角的表現,會不會實現承諾,造福粉絲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