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3 18:58

王宏恩的爸... 車禍嚇到痛風發作!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65歲的王姓老翁,開著休旅車,經過復興路口,卻突然遭到一輛小轎車,從左側直接撞上。兩輛車還一併撞進路旁的騎樓,把機車撞得支離破碎,林姓老翁更被突如其來的衝撞嚇到痛風發作,癱坐在駕駛座上動彈不得,只能等到消防人員將他攙扶下車送醫。還好,幸運的是,坐在後座的太太和小孫女都沒有受傷。

  銀灰色的休旅車,車頭已經撞得嚴重變形,65歲的王阿伯,卻整個人,動也不能動,痛現在不能走?因為上一秒,遭到強烈撞擊,阿伯嚇得痛風發作,只能,繼續坐在車上,救護車馬上就到了,王太太嚇得驚魂未定,原來阿伯,剛開過復興路段,就有一輛銀白轎車,從左,迎頭撞上。

  兩輛車一併撞進旁邊的民宅,更把門口的機車底部,撞得支離破碎,而這一撞,撞的居然還是,歌手王宏恩的爸爸,搜救隊員,趕緊上前攙扶阿伯,一跛一跛走下車,直到他被抬上擔架送醫,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