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3 18:58

"老明星"戲如人生 成高凌風遺作

呂佩芬 黃瑞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凌風病逝前,還有主演過一部電影作品,「老明星」,這部片更入圍英國,萬像國際華語電影節「最佳表演獎」,在片中高凌風飾演一名紅極一時的巨星,落寞後的人生故事,他也說,這部電影就像是在演自己不平凡的一生。

  在「老明星」這部電影中,高凌風飾演一名60多歲的過氣明星,還活在自己過去的人生,其實早已被眾人遺忘,:我是黃家齊你只是小丑,精湛的演技,更獲得英國萬像國際華語電影節,最佳表演獎的肯定,高凌風卻也來不及一起分享這個喜悅,就像演出自己的不平凡的一生,電影裡頭告別演唱會的一幕,如同高凌風生前籌備已久的演唱會,還來不及站上舞台瀟灑向大家告別。

  據說在演出和女兒互動的場景時,高凌風更哭到不能自己,也讓劇組人員感動落淚,過氣明星,失去舞台後心境上的轉變,高凌風在這部還沒上映的電影中,先把自己的一生,演得讓觀眾為之動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