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17:58

週末看電影 精彩新片不容錯過!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周末帶你來看電影,本周上映的空中救援,講的是飛機遭到挾持的事件,搭上時事,劇情緊張刺激,還有勵志感人的自由之心,改編真實,赤裸呈現黑人奴隸的故事,如果想體會狂飆快感,電影極速快感,帶您去體驗。

  上飛機後,航空刑警卻意外收到訊息,整架飛機被挾持,由連恩尼遜飾演的男主角,得保護機上所有人,空中危機人心惶惶,緊張刺激的槍戰,搭上時事要拉高票房,同樣要你目不轉睛的,還有這ㄧ部,超跑賽車手為了復仇和對手來ㄧ場賽車競技,甩尾飆車繃緊神經,極速快感由賽車遊戲改編,包準讓影迷看得超級過癮。

  不過如果說想看勵志感人的,自由之心會是好選擇,美國內戰前夕,紐約的自由黑人索羅門,一夕之間慘遭綁架販賣變成奴隸,卻始終沒有忘記自己是自由人,改編真實故事,細膩的演技詮釋,由布萊德彼特監製,獲得奧斯卡九項大獎提名,想來點輕鬆點的呢,推薦大尋寶家,為了搶救珍貴的藝術品被銷毀的命運,得深入敵營,由大咖麥特戴蒙喬治克隆尼和凱特布蘭琪演出,最後結局如何,影迷可得進戲院才知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