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12:00

金球獎蓄勢待發 金獎影后大對決

黃涵逸 編譯

  第71屆金球獎,將在美西時間12號盛大豋場。為了迎接即將到來影壇盛事,頒獎典禮會場的也開始鋪設紅地毯、搭建舞台。布萊德彼特自製自演的「自由之心」和「瞞天大佈局」各入圍七項大獎,最被看好奪得奪最佳影片獎。最佳影后由實力派影后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凱特溫絲蕾等人角逐,堪稱金獎影后大對決。

  倒數聲中,大家合力把紅地毯攤開,也為第71屆金球獎揭開序幕,工人也正如火如荼的,搭建頒獎典禮舞台,有奧斯卡風像球之稱的金球獎,即將盛大豋場,至於那部影片呼聲最高呢?描述黑人奴隸故事的「自由之心」,雖是小成本拍攝,卻風光入圍最佳男主角,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堪稱奪獎大熱門。

  同樣入圍七項的「瞞天大佈局」,請來A咖實力派演員,使出看家本領互尬演技,眾星雲集加上劇本讚,奪得最佳影片的呼聲超高。梅莉史翠普以「八月心風暴」,入圍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這也是她第24度入圍,第22次角逐影后,再次刷新影史紀錄。

  而今年戲劇類影后人選,則以「地心引力」中的珊卓布拉克,和「藍色茉莉」裡的凱特布蘭琪,最具影后相。不過由於競爭超激烈,金球最後究竟獎落誰家,大家都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