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12:00

金球獎紅毯 女星爭奇鬥艷搏版面

黃涵逸 編譯

  頒獎典禮上,除了關心究竟誰會獲得大獎,紅地毯上的星光大道,女明星穿什麼,更是一大看頭。巧的是,眾家女星今年都一致選擇色調鮮豔的禮服現身,帶您一塊來看看。

  第7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盛大登場,不只場內獎項角逐激烈,今年的紅毯也很有看頭,以電影「地心引力」入圍的珊卓布拉克,難得大露性感,以一襲深V禮服驚艷全場,粉紅配上粉藍色,宛如性感版芭比。

  喜劇類最佳女主角艾美亞當斯,穿上雙色大紅禮服,來招喜氣,胸前大挖空的設計,不只性感,更襯出肌膚白皙。大家所熟知的「妙麗」艾瑪華森,越來越漂亮,大紅挖背禮服搭配黑色長褲,穿出帥氣。茱莉亞蘿勃茲梳著經典赫本頭,簡潔的黑白禮服,繫上水鑽腰帶,露出招牌笑容,更顯優雅大方。藍底紅花低胸禮服,配上絲綢布料很有中國風,頒獎典禮主持人TINA FEY的深色禮服,襯托出高雅氣質。

  女星精心打扮亮麗現身,卻有人大凸槌,「阿凡達」女星柔伊沙達納,四不像的拼接禮服,也被評為時尚災難。女星們今年選色大膽,以各種亮色調禮服現身,也讓星光更繽紛,但開場前幾小時,卻也出現意外插曲,星光大道突然發生水管大量噴水的意外,紅地毯濕了一大塊,現場工作人員更是手忙腳亂,好在緊急處理後,讓紅毯秀順利進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