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12:00

英國奧斯卡 "自由之心"奪2大獎

綜合報導

  第63屆英國影藝學院獎,昨天晚上進行頒獎,電影「自由之心」勇奪最佳電影和最佳男主角兩項大獎,堪稱最大贏家。最佳女主角一如外界預期,是由「藍色茉莉」的凱特布蘭琪獲得。本屆頒獎典禮隆重熱鬧,紅毯也是眾星雲集,相當有看頭。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獎,頒獎典禮開始後不久,就頒出第一個大獎,頒獎人,最佳男主角,得獎的是奇維托艾吉佛,「自由之心」男主角,英國演員「奇維托艾吉佛」勇奪影帝,最佳女主角,則是頒給了凱特布蘭琪,這座獎獻給菲利浦西摩霍夫曼,凱特布蘭琪憑著「藍色茉莉」,連莊金球獎和演員公會獎,這次又在英國影藝學院獎封后,三月初能不能再奪奧斯卡影后,外界都相當看好。

  而整場頒獎典禮下來,最常聽到的名字是,獲得11項提名的「地心引力」,橫掃6座獎項,包括最佳導演、最佳攝影和最傑出英國影片獎,相當風光;最佳男配角是「怒海劫」的巴克哈德阿布迪;最佳女配角是「瞞天大佈局」的珍妮佛勞倫斯獲得。

  頒獎典禮前,小布和裘莉以黑西裝走紅地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克里斯汀貝爾、湯姆漢克斯、海倫米蘭、茱蒂丹契也盛裝出席,身為英國影藝學院主席的威廉王子,深邊少了凱特陪伴,但是頒獎典禮眾星雲集,依舊很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