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9 12:00

飾演巫婆 安潔莉納裘莉嚇壞孩童

黃涵逸 編譯

  安潔莉納裘莉一直給人冷漠的印象,在最新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中扮演心狠手辣的魔女,堪稱是最完美的選角,卻因為詮釋角色太投入,配上可怕的造型,把許多來試鏡的小童星嚇壞。而片中一大亮點是安潔莉納裘莉的5歲的女兒「薇薇安」也來摻一咖,據稱就是因為只有她不怕媽媽恐怖的造型,才得到這個角色。

  頭帶可怕造型頭角,抹著紅唇,配上邪惡的笑容,讓人看了不寒而慄,穿著大黑袍,顴骨突出和可怕的爪子,安潔莉納裘莉,在最新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扮演童話故事睡美人中心狠手辣的女巫。

  裘莉在電影中,化身害公主陷入沉睡的黑魔女,不但擅長下咒,還能變身成惡龍,電影還沒上映,裘莉的造型就以已經造成話題,據傳因為球立詮釋女巫太逼真,嚇壞了不少來試鏡的童星,唯獨5歲女兒薇薇安不害怕,也因為膽子大,薇薇安順利在電影摻一咖,飾演公主的小時後。

  迪士尼和裘莉合作,把睡美人中大反派瑪列費森女巫的故事搬上大螢幕,電影預計要6月才會上映,但裘莉精湛的演技,早已備受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