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18:58

白河文化城清宮熱 讓你變"甄嬛"!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抓緊跨年連假最後一天,各大遊樂區都很熱鬧,今年特別夯的,還有台南白河一間文化城,搭上最近電視劇甄嬛傳的宮廷熱潮,不少戲迷都想化身為戲中的皇帝或皇后嬪妃,尤其女性遊客都特別來穿古裝當小主,過過戲癮。

  這可不是哪來的臨時演員,這一團公司員工到台南玩的遊客,大玩宮廷變裝秀,老闆換上皇帝裝扮,女員工換上清朝宮裝,環肥燕瘦不只動作學優雅,連講起話也文謅謅,每位小主頓時甄嬛上身,就是因為甄嬛傳熱潮,讓原本主打電影電視場景的文化城,因為可以扮古裝,意外爆紅吸引人潮。

  不只婆婆媽媽小姐,都要穿清裝過過戲癮,男性遊客也想感受一下,皇帝威風,這位男員工則是搞笑扮演公公蘇培盛,雖然下跪的姿勢不太標準,但是遊客說好玩就好,集合不同時代的場景,位在台南白河的文化城,不只提供許多劇組拍攝電影、電視,還曾是早期戲劇星星知我心,還有華視大戲愛以及緣的拍攝場景,現在搭上清宮劇熱潮,也讓過年連假人氣熱鬧滾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