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7 12:00

昔日情侶翻臉! 鄧紫棋臉書譙舊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香港歌手鄧紫棋、跟林宥嘉四年感情、驚爆分手,一度傳出林宥嘉移情別戀,不料,前天鄧紫棋終於忍不住,在私人臉書上細數林宥嘉的罪狀,包括虛偽、懦弱、厚臉皮等等,還爆料農曆春節時,林宥嘉力邀鄧紫棋家人來台灣聚餐,最後人卻消失,只派出媽媽跟弟妹,陪著鄧紫棋一家人吃了速食店,相當離譜。

  現身香港中環錄音,鄧紫棋聽到林宥嘉三個字,不願多談。但被拍的前一天,鄧紫棋才在臉書放砲,細數前男友林宥嘉的罪狀。罪狀一:消費名氣,兩人四年前因為狗仔跟拍,感情曝光,當時林宥嘉還出手,怒打狗仔。去年金曲獎牽手走紅毯,但林宥嘉始終以好朋友稱呼鄧紫棋,但鄧紫棋卻痛批,以前不認,分手後卻因為林宥嘉要開演唱會,不斷提到自己的名字,認為自己被消費。

  罪狀二:虛偽,鏡頭前林宥嘉總是祝福對方,但鄧紫棋卻痛批,對於男友單方面消失一頭霧水,後來才發現對方早在外頭風流快活。罪狀三:沒禮貌,農曆春節林宥嘉約鄧紫棋家人來台聚餐,沒想到最後竟然把媽媽跟弟妹推出來跟我家人吃速食店,自己卻完全消失。

  種種抱怨讓鄧紫棋感到生氣失望,雖然文章很快就刪除,林宥嘉也透過公司說,不願回應。但原本歌壇的金童玉女,如今分手後連朋友都做不成,還在臉書放砲,也讓粉絲相當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