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18:58

盧貝松新片預告 看見101.邢峰!

綜合報導

  法國導演盧貝松的新作「LUCY」法國導演,去年花了兩個星期,來台拍攝,現在首支預告曝光了。最令臺灣觀眾興奮的就是,包括台北101、桃園機場、晶華酒店,以及台北街景通通都在電影中亮相,影片中更出現不少中文字,還有一幕史嘉蕾,拿槍指著本土演員邢峰,也在短短兩分半的預告中亮相。

  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飾演住在台灣的年輕女子露西,被迫當作人體運毒器,卻意外吸入毒品,產生驚人力量,不過也引起黑幫老大的追殺,這是去年10月,法國導演盧貝松,帶領國際團隊來台封街拍攝兩個禮拜,當時不少人都在猜,盧貝松鏡頭下的台灣會是什麼樣子,看見了嗎,包括台北101、桃園機場、晶華酒店,還有台北街景夜景,都美美的在新片曝光,就連客串一角的本土演員邢峰,和史嘉蕾的對手戲,也在短短兩分半的預告中亮相。

  回顧去年盧貝松還出動保鑣和黑幕,阻擋媒體拍攝,如今電影預告出爐,台灣景色躍上國際大銀幕,更讓人期待LUCY的上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