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18:58

盧貝松台北拍片 "性感女神"現身

李若慈 陳順福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又將躍上國際大銀幕,知名導演盧貝松,21號開始,連續四天為新片LUCY取景拍攝。女主角是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華視新聞捕捉到她跟替身,一起輪番上陣。

  故事內容,跟台灣的小黃計程車有關係。盧貝松的最新電影LUCY在台北開拍,擺出大陣仗,仔細看,飯店走出來,拎著銀色公事包的,就是性感女星SCARLETT JOHAN,短短3公尺的距離,劇組人員拿著黑傘,拼命遮著,旁邊還用大片黑布擋住,另外派人隨時抬頭監視。SCARLETT,進進出出準備了三次,把這個鏡頭拍完,現場隨時有人保護她,旁邊還有人穿一樣的裙子跟上衣,就是她的專屬替身。

  盧貝松這次要拍的故事,跟台灣的小黃「計程車」有關係。影評人也透露,盧貝松捨棄東京跟上海,挑上台灣的基隆,希望大顯身手。台灣資深藝人,要跟SCARLETT演對手戲,官方還沒有證實,但的確讓台灣人更加注意盧貝松的新電影。連續四天的拍攝,還能猜到多少劇情內容,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