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12:00

盧貝松來台拍片 飯店封街取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臺灣好久沒有成為國際拍片的地點了。國際大導演盧貝松,從今天開始,連續四天都要在台灣,為新片LUCY取景拍攝。昨天導演已經在101租了直升機空拍,這幾天還會包下飯店的大門和兩側拍戲,經過的路人有的看熱鬧,但也有人一直抱怨,封街取景害他們很不方便。

  一大早在飯店大門口,只見大批工作人員和演員來回進出,劇組人員推著打光板,收音設備還有燈具配合著,大導演盧貝松的指揮開始拍攝,為了拍攝電影LUCY。劇組20號已經租了直升機空拍台北,接下來不只包下飯店大門,還大陣仗封街,所有的車輛四天內都得改道,讓附近的居民也覺得很不方便,就連入住飯店的遊客也只能改從側門進出。

  這次新片LUCY,性感女星史卡莉飾演台籍女子,因為被黑道逼迫,成了運毒的人體容器,卻意外吸入實驗的藥物,擁有超能力。雖然在台灣的拍攝只有短短四天,這是在李安導演的少年PI之後,第一組吸引國外劇組來台北街景,如今也成為好萊屋電影在亞洲取景首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