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18:58

前蒙特利梭董座吸金 邢峰虧近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董事長林文昌,在2006年,曾因為掏空基金會一億多元被判刑三年,事後,他又另外成立蒙特梭利教育基金會,還開設了多家建設公司,到處找人投資,事後卻開出空頭支票,讓投資人血本無歸,就連資深藝人邢峰,也被騙將近上億元。

  拉起白布條,情緒很激動,因為他們把所有積蓄,都拿來投資,負責人就是,蒙特梭利教育事業的董事長林文昌,拿到投資金額之後竟然捲款逃跑,相信林文昌辦教育的專業形象,投資人,簽下合約,付了500萬保證金,但隔年林文昌卻說,資金有缺口,要求投資人再集資,陸陸續續匯了5000多萬,直到工程開工後,才發現這工地早就被轉賣了。

  惡劣的手段,讓資深藝人邢峰,也曾上當受騙,虧了將近上億元。投資人掏出大把鈔票,卻換來了這一些根本領不到錢的芭樂支票,一手創辦教育事業,一手惡劣吸金詐騙,讓投資人忍無可忍,走上街頭大聲抗議,就是要林文昌快點出面,給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