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6 18:58

奧斯卡倒數計時! 影帝影后大預測

王皓 編譯

  奧斯卡金像獎即將在台北時間下週一早上登場,這次各項大獎,會落在誰家呢?一起來看看專家的預測。奧斯卡頒獎典禮會場工作團隊,將紅地毯鋪向好萊塢大道,第86屆金像獎頒獎典禮就要登場,究竟最佳影片大獎會落在誰家呢,入圍的包括自由之心,華爾街之狼,瞞天大局和藥命俱樂部等強片,競爭激烈。

  GOLDDERBY娛樂網站湯姆歐尼爾,我們詢問了29位電影專家,其中20位認為自由之心會拿下最佳影片,在最佳男主角方面,之前因為有記者在採訪時,意外發現李奧納多迪卡皮歐的名字,被烙印在奧斯卡小金人上,因此傳出李奧納多,很有可能以在華爾街之狼中的精彩表現,拿下本屆影帝。

  然而已經以藥命俱樂部中的愛滋患者角色,奪下金球影帝的馬修麥康納,呼聲也非常高。GOLDDERBY娛樂網站湯姆歐尼爾,我認為影帝會是馬修麥康納,他已經把自己重新定位,擺脫愛情衝昏頭裡那類的角色,蛻變為認真的演員,至於最佳女主角,凱特布蘭琪以這次在,藍色茉莉當中的表現,贏得許多影評人的青睞。GOLDDERBY娛樂網站湯姆歐尼爾,影后的話簡直非凱特布蘭琪莫屬,她幾乎囊獲所有前哨獎項的最佳女主角,畢竟這是奧斯卡,在沒有真正揭曉之前,所有的入圍者都是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想知道究竟誰能勝出,台北時間三月三號早上,就能揭曉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