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 12:00

"時代"百大人物 41位女性上榜

黃涵逸 編譯  / 台北市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2014年百大人物,今年女性總計共有41人上榜,其中包括聯準會首位女主席葉倫、德國總理梅克爾,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更是二度上榜,還登上封面。另外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也榜上有名。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2014年百大人物,今年女性總計共有41人上榜,其中包括聯準會首位女主席葉倫、德國總理梅克爾、歌手麥莉等,其中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更是二度上榜,還登上雜誌封面,可見影響力之大。碧昂絲今年不只唱片大賣,又名列全球百大人物,可說是名利雙收的一年。

  火辣的碧昂絲,頂著一頭蓬鬆捲髮,在舞台上載歌載舞,魅力無窮,新推出的唱片,不只口碑好銷量佳,在美國「時代」雜誌,最新公布的2014百大人物,不只榜上有名,更登上雜誌封面,可見她對樂壇和全世界的影響力。這次也是碧昂絲二度上榜。

  以大膽作風聞名,急著想轉大人的麥莉希拉,誇張的行徑,引來兩極的評價,雖然音樂成績不俗,但八卦新聞滿天飛,今年有榜上有名。而之前才因為嘴快說「三十五歲還窮是你活該」,引發風波的,大陸電子商務之王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這次也上榜。

  今天剛出爐的榜單中,最特別的是,共有41位女性上榜,包括首位聯準會女主席葉倫、德國總理梅克爾、剛拿下金球獎女主角的艾美亞當斯,還有女權鬥士馬拉拉,可說是女性名人大豐收的一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