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 18:58

3天熱銷83萬張 碧昂絲新歌亮眼

黃涵逸 編譯

  美國流行天后碧昂上週在ITU閃電發行同名專輯,在沒有任何宣傳下,短短三天就締造全球83萬張的驚人銷量,傲人成績,還直接空降美國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就算當了媽,碧昂依然魅力無敵。

  身穿性感泳裝,披著薄紗,性感曲線一覽無疑,在沙灘上漫步,展現萬種風情,轉移陣地,來到遊樂場,高舉雙手挑戰雲霄飛車,開懷大笑和粉絲同樂,展現童心未泯的一面,美國流行天后碧昂,在最新釋出的MV中,以各種面貌秀出魅力,13號凌晨,碧昂無預警在ITU發行第五張同名專輯,短短三天,就在全球締造近83萬張的驚人銷量,成為ITU史上銷量最快專輯。

  違二年再出輯,碧昂來勢洶洶,主打歌老公JAY-Z來助陣,不只獻唱還一起出演MV,性感指數破表,抒情歌曲唱出為人母的喜悅,寶貝愛女艾薇也和媽媽一起入鏡,讓粉絲超驚喜,事前零宣傳零曝光的方式,也打破樂壇一貫行銷手法,加上這張新出爐的專輯,碧昂已經連續5張專輯空降告示牌冠軍,輝煌的紀錄傲視美國樂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