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18:58

金馬50週年 二秦二林合體破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金馬獎五十年,原本計畫邀請到重量級的來賓,二秦二林,秦漢、秦祥林、林青霞、林鳳嬌。相隔三十年後再度來跟影迷重溫舊夢,不過這個計畫卻破局了,因為林鳳嬌考慮了三個月後,最後還是婉拒出席,認為自己已經淡出影壇,面對鏡頭會很不自在。

  又是黃昏片頭,碧雲天片頭,我們心中,我們心中本來也以為今年還能擁有妳,今年金馬獎說好二秦二林不會在水一方,結果哩,二秦二林三缺一,缺了誰?攏是你,碧雲天小姐我們好像在哪裡見過,我們在那一段青春見過就好了,林鳳嬌想啊想,想了三個月還是說NO,我會害羞,曾經的金馬影后,現在最怕看鏡頭,連老公成龍都吃到排頭。

  去年林鳳嬌在老公電影十二生肖,這麼一個回眸一笑,只有五秒,老公可是求爺爺告奶奶求了一整年,老婆好不好,請老婆出馬是成龍拍過最危險的動作,老公抬出八人大轎都請不動,天底下只有一個男人讓林鳳嬌自告奮勇。

  對老公沒話好說,對兒子二話不說,兒子房祖名出專輯,當媽的站台比誰都著急。雖然歲月不饒人,尤其不饒過女藝人,但這一刻,林鳳嬌不怕被瞄見眼角爬上了魚尾紋,你是最幸福的女人,有兩個男人為你賺錢。過去的影中人現在寫自己的劇本,當永遠的女主角,永遠的房太太,永遠的房媽媽,拜託大家永遠不要問,不要問我是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