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1 12:00

搶攻大陸市場 韓星演古裝講中文

呂佩芬 宋佾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星魅力橫掃亞洲,不少韓國明星近年來還主攻大陸,除了參加綜藝節目的錄影,還有戲劇演出,像是有韓國天然美女稱號的金泰希,演出歷史古裝劇,飾演王羲之的妻子,還得勤練書法,另一位韓國女演員張瑞希,更上大陸節目,裝扮成賈寶玉,以流利的中文唱起越劇,驚艷全場。

  大家好我是金泰希,繼宋慧喬之後,金泰熙也宣布接演大陸古裝戲劇,劇中飾演王羲之的老婆,更要了解這段歷史,挑戰歷史劇,還得勤練書法,看大師揮毫金泰熙也在一旁看得仔細,積極進軍大陸市場,可是下了不少功夫,張瑞希挑戰中國戲曲越劇,反串化身賈寶玉,一身華麗傳統裝扮,更用流利中文演出,精彩演出驚艷在場觀眾,事前的彩排練習,曲調和詞句都要熟記,可是花了很大的心力。

  眾多韓星到大陸上節目,又拍攝戲劇,尼坤上戀愛實境節目,金秀賢和老闆裴勇俊一起上節目受訪,韓星攻占大陸動作頻頻,畢竟有錢誰不想賺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