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12:00

造型教主! 梅琳登"陸" 闖出名號

綜合報導

  華視新聞推出台灣達人系列報導,要為您介紹在大陸闖出名號的台灣人,今天先來看到這位知名的造型師梅琳。這幾年他淡出台灣,卻在大陸相當火紅,不只開了節目,連國際巨星到大陸也指定要找他做造型,堪稱是兩岸美妝界的臺灣達人。

  這一檔在大陸電視台,播出的美食單元,主持人和來賓正在討論炎炎夏日的開胃菜。不過仔細看中間這一位,不就是台灣知名的造型師梅琳嗎,這可完全顛覆大家的刻板印象,以同樣對於美的鑑賞,從造型跨足美食節目。

  但其實真正讓梅琳在大陸,紅遍時尚界的還是他在台灣美妝造型,堪稱教主的地位。這是大陸目前最熱門的美妝節目,有梅琳加持就是票房保證,堪稱造型領域的台灣之光,不過這一路走來,梅琳也是經過不斷調適才能自我成長,這樣認真的態度,也是台灣各行各業達人,能在大陸頂起一片天的原因。

  不過千里馬也要伯樂來相識,李靜這位大陸知名的媒體人,他的慧眼識英雄帶臺灣達人打進大陸市場。大陸需才孔急讓梅琳的專業,有了再次發光發熱的機會,而這也是許多台灣達人在大陸掛保證的發展契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