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12:00

台商進軍大陸超商 低價鮮食搶市

彭佳芸 王又慶 報導

  有個餐飲集團在大陸市場,成為泡麵、餅乾的大品牌,現在還打算進軍超商,鎖定"鮮食"這塊大餠,將斥資13.6億設立大型的鮮食工廠還打出低價策略,目標在八年內,在大陸設立8千家店面。

  一份250克的頂級日本米,機器精準全自動分裝,工作人員再定量配料還有這壽司捲,竟然是用機器捏出來的,這裡是餐飲集團進軍超商,在大陸規模最大產能最高的鮮食廠,一共76種產品,供應上海50%以上的鮮食量,斥資13.6億打造的鮮食物流廠。

  一日三次,直接配送到旗下的便利超商還主打台幣不到35元的便當,保證便宜還要好吃,要攻佔大陸人的胃,搶攻消費者荷包,有沒有覺得這超商跟台灣的好像好像,把台灣超商經驗帶到大陸的就是他,集團四董魏應行,10年來首度在鏡頭前公開亮相,一露面就很有氣魄。

  2020年前,八年內要在大陸拓展到八千家店,食品集團把餐飲超商事業,當成第二艘航空母艦,開拓更大的事業新版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