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12:00

Kid跟天借膽 大嗆乃哥潑水事件

Kid跟天借膽     大嗆乃哥潑水事件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主持人曾國城、徐乃麟於昨(7日)錄【天才衝衝衝】,眾人拿乃哥先前於對岸擔任節目助理主持時慘遭惡整的新聞事件狂嗆他,Kid更大膽要求製作單位將乃哥給「彈走」以免拉低整體分數,小鐘更大喊:「乃哥現在不是助理主持,不要隨便『彈他』」,搞的徐乃麟苦笑連連,此外主持人曾國城和徐乃麟也趁錄影空檔,大方分享自己要如何安排即將來到的母親節,言談間不時流露出自己與家人間的溫馨之情。

徐乃麟在《天才驚曲獎》中慘遭評審許常德狠批歌聲大走音:「乃哥你怎麼可以把副歌唱到大家都不認識!」Kid非但沒幫隊友乃哥平反,還開玩笑鼓吹製作單位將乃哥「彈走」以免拉低整體分數,暗酸乃哥擔任對岸節目助理主持時慘遭惡整「彈出」至游泳池的潑水事件,小鐘聽完還大聲幫腔:「乃哥現在不是助理主持,不要隨便『彈他』」,但乃哥只能一邊苦笑一邊轉頭對Kid吆喝的說:「我下次就做這類型的節目『彈你』」,讓眾人哄堂大笑。

錄【天才衝衝衝】當天,正逢母親節前夕,被問及將如何歡度母親節,主持人曾國城開心分享,今年是第一次曾家「母親節」家中成員全員到齊,連住在羅東、加拿大的妹妹們都帶著丈夫小孩一起回家過節,三代同堂非常熱鬧,除了會包個紅包以表心意外,更決定在母親節當天帶著全家一起下廚做麵疙瘩給母親和小孩吃,被問及為何是麵疙瘩呢?曾認真的說:「一來是我喜歡吃,二來是我媽媽給我小時候的味道」,因此想從今年開始變成曾家過母親節的傳統。至於徐乃麟則表示自己將會特地帶著老婆、孩子從加拿大飛回台灣陪母親吃大餐過節,也不忘和往年一樣包個紅包給母親,當作一點小心意。

想看口碑叫好的《天才驚曲獎》、《天才song歪歪》、《一樣不一樣》節目中更多爆笑的精采內容請準時鎖定每週六晚上十點,華視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