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4 18:58

新婚就出軌! 部落格天后彎彎道歉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部落格天后彎彎,結婚兩個星期爆外遇,彎彎上個月17號跟交往十年的男友結婚,成為人妻,但沒想到結婚12天後,就被周刊直擊,跟同樣也是部落客的黃大爺,在路上熱吻、擁抱,動作非常的親密,根據了解,兩人在彎彎婚前就交往,關係沒有因為彎彎當人妻而中斷。事件發生之後,彎彎出席活動,不發一語,但手上沒有戴婚戒,也發聲明表示,造成紛擾感到抱歉,沒有交代感情問題。

  火辣熱吻,大街上這麼忘我親蜜互動的,就是知名部落客彎彎,旁邊的不是老公,而是同樣也是部落克插畫家的黃大爺,兩人上個月底被拍到,接吻之外,還擁抱、牽手,甚至還有甜蜜的餵食秀,難分難捨,但34歲的彎彎,上個月17號才甜蜜跟交往十年的男友,步入禮堂,當時彎彎跟老公開心宴客,但在這之前已經跟黃大爺暗通款曲一年,甚至從兩人的LINE對話來看,黃大爺透過新聞,才得知彎彎要結婚。

  當時彎彎還說,我不想要告訴你,不希望你知道怕傷害你。彎彎甚至還問,不能再見面了嗎?就算當了人妻,還是不願意放手,外遇照片曝光,彎彎出席活動。什麼都不願意說,只發聲明表示對於造成紛擾道歉,沒否認勾搭黃大爺,但對照,彎彎之前上節目受訪。媽媽說品德很重要,再看看宴客12天,就被拍到不倫接吻畫面,品德這兩個字,聽在彎彎老公耳裡,恐怕是無比的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