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00:00

【天才衝衝衝】徐小可好孕氣 惹王思佳情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於17日錄影,王思佳大談情傷!林凡上【天才衝衝衝】單元【天才驚曲獎】宣傳新專輯「愛情_很突然」,喜滋滋地介紹專輯時說:「愛情很突然地開始,很突然地就結束。」然後看了王思佳一眼,惹得王思佳大叫說:「幹麻看我!」,曾國城於是悠悠地說:「當初我們早就不看好他們這對,才撐三個月。」王思佳又反駁:「三個月已經很久了耶。」此時站在王思佳旁邊的徐小可看不過去,忍不住摸著懷孕的肚子大吐槽:「我都六個月了耶!」,笑翻一干人。

  關於被大家調侃的情傷,王思佳一再強調說「我沒有情傷,謝謝大家。」圈內眾多好友如徐乃麟、GINO、黑人、VICKY都送上很多祝福,也紛紛介紹對象給她,令她感到窩心快樂,單身的生活依舊很精采。雖然目前的她說「工作很重要,和感情無法兼顧」,但也悄悄透露有三、四個很不錯的對象在當「朋友」,言語間低調小心地維護得來不易的新生活。

  目前懷孕六個月的徐小可,確定肚中有了男生寶寶,笑說自己並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倒是老公阿BEN要當爸爸很緊張。打算生兩胎的徐小可已經會給腹中的胎兒聽阿BEN的歌,胎教做的超充足。至於會不會給胎兒聽交響樂,徐小可馬上說:「我不愛聽交響樂,所以也不會給他聽,以免他出生後成天聽媽媽不愛的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