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2 19:00

浪漫"純白婚禮" 雪山上許諾終身

綜合報導

  情侶都希望能像他們一樣,有情人終成眷屬,有兩對日本新人,跟兩對台灣新人,特地到了日本長野的雪山上,舉辦純白婚禮,看起來很浪漫,不過零下12度低溫,加上風勢很強,吹到他們眼睛都快睜不開。

  今年農曆新年,有兩對新人跑到日本長野的雪山上結婚,在攝氏零下12度滿地白雪的山頂上交換誓言,畫面中這四對新人有兩對來自日本,另外兩對就是遠從台灣而來,參加長野縣駒根市主辦的純白婚禮,大家在海拔2612公尺,蓋滿了將近三公尺白雪的千疊敷山頂上,接受大家的祝福,互相許下愛的諾言。

  大家可別被新人滿臉喜氣的笑容給騙了,其實山上沒啥遮蔽,風勢很強,刮得大家幾乎眼睛都快睜不開了,不過這場由駒根市推出的純白婚禮非常搶手,舉辦到今年是第12屆,每年報名都相當踴躍,能夠幸運被抽中的日本本國新人只有兩對而已,今年還是首度增加名額邀請台中市的新人來共襄盛舉,這兩對幸運的新人就是從160組報名的新人之中抽出來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