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 18:58

誆神藥能治癌 檢傳喚徐乃麟等人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檢警之前破獲一個醫藥詐騙集團,誆稱只要注射神藥,就可以治療癌症,藝人賀一航,還以真人實證的方式,拍攝宣傳帶,徐乃麟母親,據說也用過藥。檢方今天以證人身分,傳喚賀一航,徐乃麟等人出庭作證,但徐乃麟情緒激動,面對媒體,大罵無聊透頂。

  彰化檢警日前破獲一個醫藥詐騙集團,誆稱神藥可以治療癌症,藝人賀一航,以真人實證的方式,拍攝宣傳帶,檢方今天以證人身分,傳喚賀一航,徐乃麟等人出庭作證,徐乃麟情緒激動,大罵無聊透頂藝人徐乃麟一臉不悅,大罵怎麼會無端的捲入醫藥詐騙集團。

  詐騙集團誆稱神藥可以治療百病,是不是有幫徐乃麟的媽媽注射針劑,他揮揮手不想講,被傳喚的還有藝人賀一航,他親自以真人實證的方式,說自己的大腸癌,注射針劑後獲得控制,以林詠耀為首的長壽集團,專找名人幫他宣傳,前立委游月霞廖本煙,也都是集團的活廣告,一次療程賣到五十萬,檢方送驗卻發現,成分是便宜的葡萄糖胺基酸,成本一瓶只要25元,嫌犯藉此詐騙將近三千萬,檢方以證人身分傳喚藝人出庭,希望釐清到底是受騙受害或協助代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