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12:00

素顏向都教授告白 陶子遭批傻子

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陶晶瑩和老公李李仁,受邀到大陸錄真人實境節目,陶子夫婦到韓國,要頒獎給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賢」,不過陶子在車上,素顏告白,大陸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毒蛇批,這樣簡直像是傻子,但陶子也機靈反擊。

  藝人陶晶瑩和老公李李仁,受邀到大陸錄真人實境節目,劇中安排陶子夫婦到韓國,要頒獎給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賢,不過陶子在車上素顏告白的模樣,被大陸首富兒子王思聰批,這樣簡直像是傻子,一樣素顏被批的還有藝人蔡淑臻,在微博PO上素顏照,被網友酸一看就像整形,藝人陶晶瑩和老公李李仁,手牽手拉著行李,參加大陸真人實境節目,節目特別安排讓陶子,到南韓頒獎給金秀賢,一上車陶子難掩激動情緒,但素著一張臉,引發網友嘲諷。

  有人拜託陶子回家化妝,還有人大驚我的陶女神原來你素顏長這樣,甚至大陸首富兒子王思聰,還說陶子就是像大傻子一樣,不過素顏被網友酸的,還有藝人蔡淑臻,照片,第一次在微博PO出運動後的素顏照,皮膚狀況看起來不錯,但還是有毒舌網友,在下面批素顏很醜,甚至說這一看就是整形,讓她大動肝火,藝人范冰冰之前也被批,妝前妝後差很多。

  不過小S的素顏,倒是被不少網友稱讚素顏像少女一樣,現在越來越多女藝人,勇於展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自信散發出來的美麗,還是值得大家鼓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