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18:58

陪吃陪睡換演出 成名代價高!

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競爭激烈的演藝圈,為了爭取更多的演出機會,女星們出賣身體陪睡的傳聞,時有所聞,我們就訪問到資深媒體人陳安儀,她說的確有聽說過,有女星跟她抱怨,編劇要求,要不就是跟她上床,要不就把她的角色賜死。在各地都有這樣的狀況,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在大陸一位女星-張鈺,她自己跳出來爆料,所有得到的角色,都是她陪睡換來的。她說,說穿了,就是供給需求。

  不違法,這句話,凌葳葳說的很自然,因為她早就習慣,要在演藝圈生存,很多時候,就要做出犧牲。陪吃飯小意思,有的時候,成名的代價是要付出更多。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她叫做張鈺,台灣的觀眾對她很不熟悉,但在對岸的觀眾,絕對看過她的鬧劇,不是她的電影,不是她的連續劇,是她自爆所有拿到的角色,都是用身體換來的。

  

  口裡說的潛規則,你別以為只有大陸才會發生,在台灣,也有,你好奇這個女星的下場嗎。資深媒體人陳安儀說,這位女星沒有同意,果然,最後在劇中是死路一條,要找條活路,沒錢沒勢,女星能用的資源,最後只剩她曼妙的身體。一夜激情,有的人確實可以拿到演出機會,也有的人繼續在床上苦等成名的大夢。

  但也別以為導演、編劇,吃到的都是甜頭,記得剛剛說的張鈺,最後公佈了所有的電話錄音,和性愛影帶,這些名導演,名編劇,可能都沒想到會被嘴裡口口聲聲喊的甜心反咬一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