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18:58

什麼毒都吸! 孫興最高恐判死刑

綜合報導

  大陸媒體今天證實,藝人孫興涉嫌吸毒,在上個星期五就被北京民警逮捕、移送拘留,不過不像莫少聰說只吸了兩口大麻,孫興坦承他和女友都有毒癮,而且幾乎所有毒品都碰過,加上警方在他家還起出一大包K他命,如果涉嫌販毒,最高可被判處終身監禁、甚至死刑。

  孫興因你涉嫌向他人提供毒品,限你於2011年4月15日10時30分前,到朝陽分局呼家樓派出所接受詢問。偵查員還當場就要求進行尿檢,冰毒陽性K粉陽性孫興。不只孫興,在旁的女友駱莉娜也被驗出冰毒、K粉和大麻都是陽性。到了派出所,孫興決定和盤托出,有問必答。吸了有大概五年,你主要是K粉還是大麻。其實我什麼都嘗試過,但是不會說一直沈迷,我不是說拿毒品去害別人,只是自己想給自己一些能量,一些給養。

  孫興說、兩次失敗的婚姻,讓他身心俱疲,為了排解煩惱,才染上毒癮。警方隨後還在他家裡起出好幾種毒品,你桌上的K粉打哪兒來的,就是昨天吸的。這就是我說的那種液體冰毒原料,你就是喝這種毒品,拿出來拿出來。這是大麻,大麻哪來的大麻,也是在香港拍戲留下的。孫興家裡有好多他和女友駱莉娜的合照,連鑰匙鏈上也是,不過警方在駱莉娜的包包裡,又找到更多毒品。

  這是什麼呢你怎麼那麼多,開心果(K她命)啊。這下子,孫興也護不了她了。可能就是太寵她了,因為她沒有工作,不讓她吸她會覺得空虛,我寧願打自己搧自己。我都不想讓她碰毒品。但是她控制不住。說著說著,孫興流下了男人淚。

  這可不是在演戲,導演喊卡就收工了,在現實世界被毒品絆倒的孫興,坦白未必就能從寬,要是真的還涉嫌販毒,還有可能被判死罪。而據說孫興,還招出了好多其他吸毒的演藝人員,大家現在早就逃離北京,甚至逃離大陸避風頭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