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 18:58

為"金正恩"拍電影! 新片極盡嘲諷

王皓 編譯

  北韓,是如今世界上最封閉獨裁的國家之一,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則成為好萊塢電影嘲諷的題材。由蜘蛛人中的大反派,詹姆斯法蘭柯,以及青蜂俠男星賽斯羅根,共同演出的反諷喜劇刺殺金正恩,就開足了北韓的玩笑。

  北韓,是個不為外人所瞭解的國家,不過好萊塢給北韓的定位卻很簡單,那就是北韓是流氓國家,而北韓的領導人金正恩是壞人。電影片段,你們要去的是最地球上最危險的國家,金正恩的人民相信他說的每一句話,包括他能與海豚對話,還有他不必上廁所,但是他真的能跟海豚說話,詹姆斯法蘭柯和賽斯羅根,在刺殺金正恩當中,演出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和製作人。

  原本只是要去北韓採訪,卻被中情局委以重任,進行刺殺金正恩的任務。電影片段,你想去殺金正恩嗎當然,這部電影可說是極盡諷刺北韓之能事,不過根據路人甲的看法,飾演金正恩的演員,似乎不夠莊重,同時容貌也不夠韓國。而片中這些彈吉他的北韓神童,絕對不是真的北韓人,因為他們的表情太活潑了,這是導演沒有做好要求的結果。

  不過令人訝異的是,儘管在日本的北韓政府發言人,對好萊塢的創意十分不齒,卻也透露金正恩其實很喜歡諜報片,等電影十月份上映時,金正恩本人很可能會在,國務纏身的百忙之中,抽空觀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