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18:58

不踢球改賣笑 C羅代言塑臉小物

王皓 編譯

  葡萄牙球星C羅,帥氣外表擁有不少女粉絲,最然這次世足賽表現不佳,早早打包回國,不過C羅還是很有人氣,到了東京,替一款日本的塑臉美容產品代言。

  今年世足盃當中,早早就打包回家的葡萄牙隊長C羅,最近為一款日本的塑臉美容產品代言,昨天他就在東京,為塑臉小物站台。在粉絲的熱情期待中,C羅帥氣上台,為最新代言的產品美容塑臉小工具,站台衝人氣。只見廠商很認真的當場表演起塑臉動作來,不過或許是想維護形象,C羅並沒有跟進表演,只是很認真的表示,自己為了工作,隨時隨地都在維持體態健康。

  皇馬前鋒克利斯汀羅納度,不過,這根號稱能靠著上下甩動,拉提臉部肌肉的塑臉棒,並不是C羅最近使用的唯一一款塑臉工具,另外還有這個電動滾輪。使用這個滾輪的同時,還是能保持英俊的模樣,所以C羅這回就毫不遲疑的示範了。其實這兩款小工具,台灣在七月底就都有販售,不過醫美專科的醫師警告,過度使用這類工具,反而會使肌肉過度發達而變得肥厚,甚至增加嘴巴周圍皺紋。

   

  所以消費者若是真的要追隨C羅的腳步,切記要遵守業者建議的使用方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