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12:00

神話改編! 巨石強森扮海克力士

宋燕旻 林信辰 報導

  週末假日到,帶您欣賞電影。本週上映的新片,「海克力士」改編自暢銷漫畫,找來猛男巨石強森,演出希臘神話大力士的傳奇,古戰場對決,力拔山河的動作,絕對讓你看得過癮。另外,還有大小朋友最愛的哆啦A夢,推出新動畫「扁扁與五人之探險隊」,要帶著大家一起去冒險。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動作史詩「海克力士」氣勢磅礡,找來猛男巨石強森,演出希臘神話大力士的傳奇,古戰場對決力拔山河的動作,讓你邊看腎上腺素跟著狂飆。另外,還有大小朋友最愛的哆啦A夢,推出新動畫「扁扁與五人之探險隊」,要帶著大家一起去冒險。古希臘神話,海克力士,征服了尼米亞獅子和地獄犬,英勇善戰事蹟流傳,但卻因為走不出家庭慘劇的傷痛,開始懷疑自己。

  電影找來好萊塢猛男,巨石強森主演,為了詮釋傳奇大力士的形象,巨石強森還實行了養肉飲食計畫,讓這部史詩電影,充滿帥氣的英雄魅力。七月鬼門開,當然不能錯過鬼片盂蘭神功,張家輝回到故鄉,接手父親的粵劇團,但怪事不斷發生,為了查出真相,張家輝觀看了監視器畫面,沒想到卻發現,一切都跟當家花旦吳家麗有關。

  電影由張家輝自導自演,恰好以中元節當作背景,被譽為香港影史最恐怖鬼片之一。大小朋友最愛的哆啦A夢又來了,這回大雄的大魔境,又要一起去冒險,大雄意外撿回叫作扁扁的狗,在扁扁的帶領下,發現了一系列的巨石像,開始了解開謎題的旅程。電影是紀念原作藤子不二雄,八十周年,喜歡機器貓的影迷們,千萬不能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