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12:00

喬治亞大力士 單耳拉動8噸卡車

綜合報導

  東歐的喬治亞共和國,有個大力士,他可以靠一隻耳朵,就拉動一輛八噸半的卡車,相當厲害。

  這名男子左耳套著繩索,而繩子的另一頭就綁在一輛八噸半的卡車上,挑戰單耳拉卡車的創舉。只見他兩手兩腳抵住地面,使勁向前拉,但卡車卻是不動如山,原來是方法用錯了,於是又拿來梯子平放在地面當支撐,耳朵也加上護套保護,派特雷亞重新使力向前拉,這時清楚看到卡車輪胎跟著轉動,而且一口氣向前移動了好幾公尺。派特雷亞以一隻耳朵拖行這輛8100公斤的大卡車,為自己的記錄再添一筆。

  現年32歲的派特雷亞是喬治亞著名的大力士,體重94公斤,擁有一身蠻力,連耳朵都是力大無窮。早在五年前也就是2007年,派特雷亞以自己的左耳,拉動一架7700公斤重的軍用直升機,並且拖行了26公尺遠,力氣之大讓人看得瞠目結舌。但派特雷亞並不滿足,他還想更上一層樓,並預定在近期內,要打破自己保持的8280公斤的世界記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