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2 18:57

為高雄鄉親祈福 藝人慷慨解囊

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發生史上最慘的氣爆事件,許多藝人也慷慨解囊,除了身為高雄人的二姊江蕙,大方捐出200萬,林志玲也捐出200萬,吳克羣、明道、何潤東、丁噹也都捐了100萬元,搖滾天團五月天,連續第4年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第一時間馬上跟高雄站在一起,宣布捐出1500萬元,協助救災,幫助災民度過難關。

  這驚天巨響,把好多家庭的幸福都給震碎了,高雄氣爆之後,全國的愛心和物資,不斷送往災區,不少藝人也跳出來,拋磚引玉,二姊江蕙,老家就在高雄,第一時間馬上捐出兩百萬,一向熱心公益的林志玲,愛心也不落人後,同樣捐出兩百萬,為災民打氣,另外也是高雄人的吳克群,還有藝人明道,也慷慨解囊,紛紛捐出一百萬,何潤東更是直接委託經紀人,親自送愛心到災區,把一百萬捐款,捐給不幸罹難的四位警消人員。

  另外這次藝人捐款最多的,就是搖滾天團五月天,才剛結束在高雄的演唱會,還連續四年,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因為對高雄有著濃厚的情感,五月天共同捐出1500萬,就是希望凝聚全民力量,給災民更多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