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18:58

病友足"肝"心! 天燈祈福謝醫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為了感謝林口長庚醫療團隊,換肝病友林先生邀請了240名的病友,在新北市十分國小齊放天燈,感謝團隊幫助之外,也藉由放天燈寫上心願,有人寫環遊世界,有人寫認識帥哥,最小的病友是現在九歲的張小妹妹,她寫下未來"十分"幸福,感謝爸媽醫生照顧讓她現在能健康長大。

  一筆一劃,把自己的心願畫在天燈上,畫自己能和家人一起健康出遊,到各個景點遊玩是九歲張小妹妹最喜歡的事情,原來五年前她四歲的時候,因為肝病住院,多虧醫療團隊幫助,讓她成功換肝,現在健康狀況非常穩定,讓張小妹妹真的好感謝謝謝爸爸媽媽。

  和張小妹妹一樣的,還有另外240位換肝病友和家屬,他們也受邀到新北市十分國小放天燈,除了感謝林口長庚醫療團隊,讓他們的人生從黑白變成彩色,也寫下自己的心願大聲唸出來,我要認識帥哥,我要環遊世界,成功換肝保住性命,有了健康的身體,不管是認識帥哥或者走遍世界,都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