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 18:58

房祖名染毒 演藝路雪上加霜

綜合報導

  柯震東和房祖名吸毒,重創兩人演藝事業,房祖名演藝路本來就平平,之後闖蕩演藝圈,更是雪上加霜;而柯震東在大陸以「小時代」走紅,還被稱為新一代男神,吸毒後面臨經紀公司大封殺,一年損失上億元收入。更慘的是,柯震東回台之後,還得接受勒戒。

  反毒影片「我不吸毒」,嘴上說的跟實際上做的,完全不一樣。柯震東傳出在北京吸毒後,曾經拍過的反毒宣導影片已經被撤下,不只形象受損,柯震東還要面對演藝事業受到重創。

  以「小時代」系列電影,被封為男神,紙醉金迷的情節,也在他的現實生活中上演。北京42間經紀公司,才聯合簽署了聲明,不錄用涉毒藝人,代表柯震東從此被大陸演藝圈封殺,損失上億元收入,而且回台之後,有可能得接受勒戒。

  曾經向成龍、林鳳嬌做出這樣的承諾,柯震東如今卻被抓到跟哥們房祖名一起吸大麻,房祖名還持有毒品,罪名更重。房祖名本來就平平的演藝生涯,可能因此更雪上加霜。年紀輕輕的兩個人,家世背景都讓大家羨慕,沒想到因為吸毒,摔了一大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