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18:58

房祖名給的... 柯震東吸毒已2年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柯震東跟房祖名在大陸吸毒被抓,根據央視播出的自白影片,房祖名坦承吸毒長達八年,柯震東也吸毒兩年,而且他第一次吸毒還是房祖名給的,而原本成龍愛子心切,買了豪宅要給孩子住,沒想到豪宅卻變成毒窟,也是成龍跟林鳳嬌始料未及。

  公安進入房祖名北京豪宅,搜出大量大麻,房祖名招認,家裡最久的大麻已經有兩年的歷史,但其實房祖名吸大麻的時間,得推算到八年前,當時他在荷蘭第一次吸食大麻才23歲,雖然成龍夫妻都說不知道兒子有碰毒,但根據了解,成龍六年前以1.94億台幣買下豪宅,總面積高達363坪,裝潢極度奢華、也成了房祖名的招待所,被稱為是港星樓,時常在裡頭開趴,像是陳柏霖、港星謝霆鋒,都是房祖名豪宅趴的常客。

  而且柯震東第一次毒品初體驗,就是在房祖名的豪宅內,兩年前就透過房祖名吸毒,也難怪今年初這段訪問,不會帶壞人,柯震東能講的這麼篤定,因為林鳳嬌怕兒子被柯震東帶壞,肯定是白擔心,誰帶壞誰,現在看起來,似乎是反過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