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18:58

五月天阿信發福 雙下巴藏不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五月天成軍10多年以來,從青澀男孩變身成熟大男人,不過今年38歲的主唱阿信,卻被外界認為難道阿信正在面臨「中年發福」的危機,180公分的阿信體重直逼90公斤,最近臉看起來也有雙下巴!唱片公司說最近是水腫了,但是身體還是很健康!

  抱緊我吻我愛別走,這些日子,有人發現五月天的阿信怎麼抱不太住!腰那邊不只一點點粗,以前瘦瘦的阿信去哪裡?有人說是不是擠了好幾條衛生褲在褲子裡,是不是塞了兩個包子在嘴巴裡,張開你的嘴,真的是管不住嘴巴吃多了嗎?可樂喝多了?據說頂著重感冒的阿信曾經為了順利開唱,打了開嗓針,類固醇無法代謝,才瘦不了!

  不過唱片公司表示,阿信這陣子只是水腫了!身體好的哩,就算變胖了也是靈活的胖子你看,雖然大家都在猜,阿信是不是變阿胖,但五月天歌迷說愛了這麼多年絕對不是只愛他的臉!就像影星李奧納多最近變成你肉真多影迷的愛還是那麼多,五月天的歌迷大概是這麼對天發誓的,阿信既然你瘦的時候靜悄悄的走進我的心裡,現在你胖了也會卡在我的心裡再也出不去,愛別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