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12:00

網路人氣賣家 阿信潮牌最受青睞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樂團五月天不只歌曲受歡迎,主唱阿信還很會賣東西。數位時代雜誌公布的網路人氣賣家評選,前五名當中四名都是女性愛買的服飾、包包、美妝,但阿信的潮牌STAYREAL異軍突起,擊敗了連續三年奪冠的東京著衣,成為最受青睞的品牌。

  數位時代雜誌公布今年網路人氣賣家評選,第一名是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的潮牌STAYREAL,擊敗三度奪冠的東京著衣,會受到網友青睞的原因、除了品牌特色突出、行銷有創意,並常與其他品牌聯名,像是迪士尼、HELLOKITTY、還打出全台24小時內送達、台北市五小時送達的服務。戴著米奇耳朵的帽子拍照,潮牌STAYREAL找來韓國美男團體FTISLAND代言,身上穿得還是和迪士尼聯名合作的T恤,不過其實幕後老闆就是STAYREAL最好的代言人,五月天的阿信。

  走得是可愛今年再加上時尚,懂得行銷走出自己品牌特色,STAYREAL除了有實體店面,還打出全台24時送達、台北市五小時送到家的網購服務,用得還是讓人驚喜的特務箱包裝,搶下今年百大網拍賣家評選的第一名,擊敗連莊三年的冠軍東京著衣,東京著衣雖然歷經婚變風波,不過在網友評選中還是第一,可惜因為評審團覺得不夠創新,所以整體分數只落在第二名。除了美妝服飾類,老字號食品快車肉乾也搶進網購市場,百大評選還拿到第六,網購商機七千億大家都想搶食這塊大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