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18:58

"軍中樂園"拍攝惹議 鈕承澤道歉

宋燕旻 宋佾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導演鈕承澤新片「軍中樂園」從開拍時,因為帶大陸籍攝影師上軍艦,引發不少爭議,甚至有軍官發起罷看行動,在新片發表會上鈕承澤特別鞠躬道歉,也承認自己過去太過自大,就連阮經天也替金馬50缺席大合照道歉,拍一部電影讓兩個人都成長了。

  記者會上,為了帶大陸攝影師上軍艦,低頭道歉。鈕承澤為了拍「軍中樂園」遇到重重困難,磨掉以往的銳氣,也將爸爸那一輩的故事搬上大銀幕。軍中樂園講述1960年代,金門當兵以及特約茶室的故事,找來後宮甄嬛傳的皇上陳建斌飾演老士官長,以前黃袍加身,這回整部電影幾乎都穿一條紅褲子,讓他很不習慣。

  除了陳建斌就連女主角萬茜,都是大陸演員,當初沒問劇本內容,就一口答應要演,跟阮經天火辣床戲上半身裸露,也是萬茜從影最大尺度。床戲,讓兩人尷尬。拍戲期間正好碰上阮經天缺席金馬50大合照,引來各界漫罵,也讓他把所有的愧疚都帶進戲裡。從阮經天到鈕承澤,因為軍中樂園有所成長,電影拍出時代的辛酸艱苦,也讓眷村老兵的故事,能讓年輕一代看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