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18:58

知名導演林福清 創作左鎮主題曲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來看這首感動人心的MV,這是出生在台南左鎮的知名導演林福清,擔心未來行政區域合併之後,左鎮將會成為歷史名詞,於是邀請金曲歌王謝銘祐跨刀,一起創作一首主題曲「故鄉是我的愛人」,結合黑白老照片,後製出精彩的MV,將要在年底舉辦音樂季,號召左鎮遊子重溫家的美好。首播的MV,讓當地居民,看了好感動。

  透過合成特效,金曲歌王謝銘祐,穿越時空,進到台南左鎮的黑白老照片中,訴說歷史,將左鎮擬人化,一位小姑娘變成老愛人的故事,一幕幕左鎮的昔日風光,配合帶有滄桑感的嗓音,更加扣人心弦。

  這首歌取名「故鄉是我的愛人」,是左鎮出生的知名導演林福清,找來金曲歌王謝銘祐,一起創作而成。不願左鎮成為歷史名詞,林福清導演,年底要在當地舉辦音樂季活動,號召左鎮人回來,重溫家鄉的美好。首播的MV,讓左鎮居民,感動不已,就算未來左鎮會在地圖上消失,卻永遠會活在每個左鎮人的心裡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