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12:00

結婚3年懷孕! 劉若英45歲拚當媽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45歲的藝人劉若英,結婚三年多傳出懷孕的好消息。她在微博宣布,要迎接新的生命到來,現在正在台灣養胎,不過沒有透露寶寶的性別。而她也是懷第一胎最高齡的台灣女星,因為是高齡產婦,對於寶寶非常的小心。

  奶茶劉若英結婚三年多,終於懷孕了。劉若英在微博宣布,要迎接新的生命到來,現在正在台灣養胎,不過沒有透露寶寶的性別。

  劉若英今年已經45歲,不只是高齡產婦,也刷新了台灣女星懷第一胎最高齡的記錄,對於這個寶寶非常的小心翼翼。結婚三年多的劉若英,終於如願要當媽了,劉若英在個人微博上發文,說要「迎接一個新的生命到來」還難得貼上跟老公的合照,非常期待寶寶的到來。

  劉若英今年已經45歲,才剛新婚就想懷孕,推掉工作專心做人,卻一直等不到好消息,今年心態放輕鬆,就成功懷上寶寶,高齡45歲懷孕,也刷新台灣女星懷第一胎的記錄。

  高齡產婦實屬不易,劉德華的老婆朱麗倩,求子多年,終於在46歲替劉德華生下一女,48歲的她,還在努力懷第二胎。作家吳淡如43歲那年,懷下雙胞胎,無奈早產,最後只保住一女,女兒小熊生出來時只有910公克。永遠的玉女林青霞,40歲嫁人,42歲懷下頭胎,46歲再替富商老公生下一女。

  但對高齡生子對產婦、孩子,都得特別小心。高齡產婦流產跟早產的機率比一般產婦高,劉若英放下手邊工作,回台專心養胎,還說食量比以前大,作足準備,要迎接得來不易的新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