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18:58

搖滾"犀利趴" 9組歌手輪番飆歌

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熱鬧的場面,來看到下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犀利趴」,邀請9組女歌手帶樂團開唱,包括劉若英、范曉萱、徐佳瑩等藝人,都來飆歌!劉若英就說,今天她是ROCKER,要HIGH到最高點。

  熱鬧的場面,來看到下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犀利趴」,邀請9組女歌手帶樂團開唱,包括劉若英、范曉萱、徐佳瑩等藝人一同開唱!劉若英就說,今天她是ROCKER,要讓歌迷看見她人來瘋的一面。

  一身黑色搖滾風,手上還拿把電吉他,奶茶劉若英、犀利趴擔任開場,化身成分身「劉娜娜」,帶著五月天瑪沙瘋狂魅力HIGH翻小巨蛋!光聽唱腔、就很不一樣,舉辦第四屆的犀利趴,今年邀請九組女歌手,跟著樂團一起開唱,一甩玉女歌手包袱,奶茶連講話都擺出ROCKER姿態。

  犀利趴演唱會,男生不是重點瑪沙成了最佳綠葉,歌手OLIVIA出場,清新風格又讓歌迷尖叫連連!包括徐佳瑩、范曉萱,都是表演嘉賓還有蔡依林搭配五月天擔任壓軸,要讓你一起犀利一起HIGH不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