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3 18:57

房祖名吸毒風暴 成龍憔悴露面

張樂 編譯

  娛樂話題人物來看,香港影星成龍,因為兒子房祖名吸毒被抓,歷經煎熬後,重新出發。他飛到羅馬尼亞出席中國電影節的宣傳活動。可以看到成龍勉強擠出笑容,登台領獎,接受媒體拍照,但看起來還是憔悴又失落。

  因為兒子房祖名吸毒被抓,四處奔走營救的香港影星成龍,歷經煎熬,重新出發。到羅馬尼亞出席中國電影節的宣傳活動。會場中,成龍勉強擠出笑容,登台領獎,接受媒體拍照。眼神仍掩不住失落,但看得出,他已接受兒子房祖名非得坐牢的事實。

  影星成龍受訪,港星成龍,所有羅馬尼亞的粉絲們感謝你們長期支持,對粉絲講話,口氣少了往日那股興奮感,港星成龍,請繼續支持中國電影,或許跟大家想像的差很大,成龍重新出發了。

  到羅馬尼亞參加中國電影節的宣傳活動,跟女星章子怡一起接受電影大使的證書。只是成龍不經意地會流露出失落的眼神,顯然他並沒走出兒子房祖名吸毒的陰霾。房祖名北京吸毒、供毒而被抓至今仍被拘留中,成龍以大陸全國政協委員的身份仍救不出兒子,只好跟妻子林鳳嬌接受兒子要被判刑坐牢的事實。

  據了解,月初成龍繼續電影天將雄師未完的工作,全力投入新片宣傳,馬不停蹄,以工作填滿所有的空檔,拼命工作絕口不提兒子吸毒的事。期待明年春天電影上檔時,能走出陰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