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12:00

激動派粉絲坐飛機前來祝賀「天才衝衝衝」金鐘入圍

激動派粉絲坐飛機前來祝賀「天才衝衝衝」金鐘入圍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昨(7)日是第49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公布後第一次錄影,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見到特地從新加坡坐飛機遠道而來,前來祝賀兩位主持人入圍第49屆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粉絲,兩人皆直說:「太開心了,今天錄影特別有勁!」華視當家台柱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播出長達9年,今年卻是首度入圍,曾國城直說:「很爽!」被問及若得獎會以『裸泳』答謝粉絲的厚愛嗎?曾國城俏皮回應:「等我腹肌練出來再說!」而徐乃麟則表示入圍就是肯定,得不得獎一切平常心看待,但還是謝謝觀眾的支持。

新加坡粉絲到場支持,主持人曾國城開心的說:「是個緣分!新加坡觀眾喜歡台灣節目約占有八成以上,多謝這兩位觀眾如此支持,以『激動』派的身體力行的方式,代表眾多喜歡『天才衝衝衝』粉絲前來祝賀我們!」對於「天才衝衝衝」播出長達9年,今年卻是首度入圍,曾國城表示:「節目做這麼認真,以通俗文化的風格深厚觀眾們的喜愛,每個遊戲都經過排練、嚴謹的設計,才能呈現出自然生動的效果,怎麼會做這麼久都沒入圍呢?今年能入圍大家都很興奮,很爽!證明我們節目是不差的,因為寓教於樂,真的是不在話下。」而搭檔徐乃麟驚訝地說:「雖然只來兩個粉絲,但還是謝謝他們的支持!」問及是否出席金鐘獎,徐乃麟坦言:「對我來講這不是人生的重點,它就是個工作,有就多做一點,少就少做一點,順其自然,我的日子還是照常過。」

節目由單元「EAR傳耳ABC」開啟序幕,助理主持人Albee先當起英文小老師,教大家認識生活中常用「各付各的」的片語:「Go Dutch」,片語背後的故事淵源。講完後,徐乃麟忍不住問英文程度不佳的助理主持人張文綺是否知道「Go Dutch」的意思?張文綺則現學現賣大喊說:「Go Dutch是各付各的,這個片語我知道啊!怎麼可能以為是要去荷蘭的意思啦!」曾國城則忍不住偷笑的說:「張文綺真是個認真的好學生,老師教的學很快嘛!」想看更多精采內容請準時鎖定每週六晚上十點,華視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