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18:56

都教授變嘟教授 金秀賢胖了一圈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都教授金秀賢、帥氣走樣了嗎?金秀賢日前到大陸出席活動,一出場讓大家驚呼,怎麼金秀賢整個人胖了一圈,臉變得非常膨皮,就連大腿也粗了一點,雖然,經紀公司表示,金秀賢因為免疫系統不好,加上工作太多休息不夠,只是水腫,但不少粉絲就怕、男神累過頭,把身體都累垮了。

  都教授金秀賢,出席汽車代言活動,但仔細看怎麼整個人好像不太一樣!親切靦腆的態度沒變,但身材似乎大了一號。跟之前比一比,臉變得比較膨皮,身體也寬了不少,尤其大腿比起以前,真的變粗了,男神似乎慢慢有走鐘跡象,甚至連髮型,這個中分頭,都被認為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有點類似。

  雖然經紀公司解釋,金秀賢免疫系統不好加上太累容易水腫,但其實偶像變樣也常有,像是金秀賢的老闆裴帥裴勇俊,也曾經被拍到胖了將近十公斤,主君蘇志燮,也胖到八塊肌消風,雖然都很快的瘦回來,但一想到假如帥氣男神持續腫下去,或許接下來只能演戲劇、演不了偶像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