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11:42

壓力大.工作忙 偶像團員昏倒

綜合報導

  韓團F(X)團員水晶(Krystal),也就是前少女時代潔西卡的妹妹,最近歷經姊姊被退團的消息,承受各界壓力,加上拍戲、跑宣傳太忙,在上海的一場演出中,水晶戴著墨鏡唱完歌後,走下階梯準備下台時,竟然昏倒,工作人員嚇得趕緊衝上前,扛起水晶,將她帶走。

  韓國女團F(X),在台唱又唱又跳,帶著墨鏡的就是潔西卡的妹妹水晶,她帶著墨鏡,雖然動作做到位,但腳步有點不穩,歌曲一結束,只看到她立刻搶著走下台。就在一片漆黑中,歌迷一陣驚呼,因為水晶在台階上,直接昏倒在團員身上。這時候工作人員立刻衝上來,將水晶給扛走。粉絲推測,水晶最近因為姊姊的退團風波,備受壓力,加上一邊拍戲、宣傳太累,體力透支,才會在公司宣傳的演唱會中暈倒。就連周日出現在機場,也看起來很虛弱,質疑經紀公司SM只顧藝人賺錢,完全不顧他們的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