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11:49

安親班接小孩 徐懷鈺私生女?

彭佳芸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徐懷鈺,最近走出合約糾紛出,卻被媒體直擊,親自到安親班接一名小女孩,最後還一起回到徐懷鈺的新家,兩個人的互動就像母女一樣自然,難道是私生女嗎?徐懷鈺澄清,小女孩是朋友的小孩,因為朋友工作忙,自己又愛孩子,才收孩子為乾女兒,疼愛有加。

  藝人徐懷鈺,最近走出合約糾紛復出,不過卻被媒體直擊,親自到安親班接一名小女孩,最後還一起回到徐懷鈺的新家,兩個人的互動就像母女一樣自然,難道真的是私生女嗎?經紀人澄清,小女孩是徐懷鈺朋友的小孩,因為朋友工作忙,徐懷鈺又愛孩子,才收孩子為乾女兒,疼愛有加。

  昔日的平民天后徐懷鈺,現身街頭,卻被媒體直擊,怎麼牽了個剛剛放學的小女孩?只見兩個人互動親密,沿途還到音樂教室、電信公司,最後一起回徐懷鈺的新家,小女孩難道是徐懷鈺的私生女?原來女童是朋友的孩子,徐懷鈺收為乾女兒,疼愛有加。兩人的互動,就好像母女一樣自然。

  其實她前幾年經歷演藝低潮,還跟經紀公司打官司敗訴,這三年來好不容易重新振作,近期都在大陸接商演。復出歌壇,成績還不錯,徐懷鈺曾說過,自己很愛小孩,或許她接下來的願望,可能真的是有個自己的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