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18:58

給我生路! 徐懷鈺槓老東家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平民天后,藝人徐懷鈺,因為經紀合約糾紛,下午到台北地院出庭,徐懷鈺含淚接受採訪表示,自己已經將近一年沒有收入,現在不是自由之身,沒辦法接新工作,目前淪為不支薪律師助理的她,只希望和經紀公司快點解約。

  穿著一身黑,把頭髮紮成馬尾,徐懷鈺沒化妝,素顏來到法院開庭,媒體大仗陣,似乎嚇到徐懷鈺。想要快點與經紀公司解約,徐懷鈺快步走上樓,與東家對簿公堂,開庭結束,徐懷鈺眼眶含淚的說,與東家合約關係一天不解,不是自由之身,根本沒辦法接新工作。一年沒通告沒收入,日常生活全靠家人接濟,想解約的關鍵是什麼?原來就是不想讓自己,陷入大老闆請吃飯這一類的情色飯局。東家欠的近百萬酬勞沒拿到,徐懷鈺只好打官司,並向東家求償違約金250萬。徐懷鈺當年以平民天后出道,爆紅時至少賺進數千萬元,再看看現在的模樣,淪為不支薪的律師助理,現在為了拿回演出酬勞,還得打官司。好在還有這群歌迷,一直為她加油打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