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19:00

羅比唱歌陪產 愛妻痛喊閉嘴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生產竟然可以這麼搞笑,英國壞男孩羅比威廉斯,最近陪老婆生第二胎,PO上影片,剛開始老婆陣痛還不明顯時,兩人還在產房輕鬆跳舞,不過陣痛越來越密集,羅比還是不停唱歌開起演唱會,在老婆痛得要命的時候,還唱冰雪奇緣的名曲LETITGO,最後老婆受不了請他閉嘴。

  孕婦要生產時有老公陪產是一件貼心的事情,但帶你看英國壞男孩「羅比威廉斯」陪著老婆生第二胎,剛開始老婆陣痛還不明顯時,老婆還能輕鬆跳舞,但等道老婆陣痛強度增加,羅比竟然開始唱起歌,把醫院當成演唱會舞台,甚至還唱了冰雪奇緣的名曲「LETITGO」,讓老婆受不了請他閉嘴,全整紀錄都被拍下來放上網,不少網友大喊太溫馨。

  又唱又跳,如果不看這大大的肚子,真得很難看出來,艾達菲爾已經要臨盆了,因為陣痛輕微,還能開心的在老公「羅比威廉斯」前,跟著音樂唱跳!羅比對著鏡頭做出無奈表情,還告狀老婆又離開病床!但風水輪流轉,艾達菲爾的陣痛,越來越明顯,換羅比開起了演唱會!把醫院當成演唱會舞台,還跳起了抖胸舞,要老婆一起唱!沒想到羅比越唱越HIGH,看到老婆痛到不行,還唱起了LETITGO!要老婆放出全身的力氣,讓護士都笑壞了,當然只有老婆笑不出來。要羅比閉嘴,這老公也很會看臉色,立刻停止安撫起老婆!全程陪著老婆迎接第二胎,詼諧紀錄新生命到來的影片放上網,也讓網友說,真的太有愛太溫馨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